運費計算

除特別活動說明外,訂購商品總金額超過新台幣500元(含),免收取運費;
未滿新台幣500元時,消費者需自付運費新台幣120元。
 -

出貨說明

當線上訂購商品訂單成立並完成付款後,我們將會在付款完成後的2~3個工作天內(不含週休及國定例假日) 將商品宅配送達您指定的收件地址,為了保護商品的完整,我們會妥善包裝您所訂購的商品,收到貨後請立即開箱檢查,確認商品包裝完整無缺。

普羅相機店於網域所售出之商品,皆委託統一速達股份有限公司(黑貓宅急便)配送,除了台灣本島區域,外島地區(澎湖/金門/馬祖)亦可配送。配送時間及離島之到貨時間依統一速達公告配送時間為主,訂單狀態若為「商品已出貨」,其訂單皆可依宅配單號至統一速達網站查詢確認配送狀況(統一速達不提供夜間及週日配送,最晚指定送貨時間為晚間18時前)。

◎提醒您: 因應航警局飛行安全法規,禁止航空托運裝有鋰電池之電子產品,為避免郵件包裹延遲,請外島地區的朋友下訂時特別留意,謝謝!

◎若遇下列因素,將視個別情況安排到貨時間: 

  • 訂購商品貨量不足,需另行調貨之訂單,將由本店人員另外通知確認送達時間。 
  • 訂購人/收件人資料不完整,本店將於確認寄送資料後安排到貨時間。 
  • 如遇颱風、地震等不可抗拒因素時,於上班日後2~3個工作天內出貨,實際到貨時間依統一速達配送時間為主。 
  • 農曆春節期間或連續假期到貨時間,依網站公告為主。
  • 如有上述未詳列之特殊狀況,將視個別由本店人員聯繫說明。